一个画手 全平台同名

“平生五色线,愿补舜衣裳”
圈名 鹿茸/闷仔

INTP
aph/hp/小排球/中抓/es/全职/oc/红楼梦/hippop/文野
红色/花夫妇/影日/喻黄/宝黛/罗赫/太中/瓶邪瓶
罗恩/天城一彩/黄少天/费里西安诺/锦鲤/影山飞雄//我妻善逸/中原中也/小精灵都是妈妈的宝
重度CP洁癖,雷点巨多
喜欢xz/mxtx/轩zone/景向谁依/王瀚哲/乃万/subs/冷战/苏德/苏木里/伏黛/红楼考据派的都别来
我对家也别来
门牌号 2669785718 快来找我玩


打赏的宝贝破费了,私我可以点梗点图(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,我会尽力画)

关于

雷狮:(╯' - ')╯︵ ┻━┻
p2原梗

我就是那个画什么都不搞笑的人了。
突然有点悲伤 我们的信仰成了他们的童年。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五色线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